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螺旋溜槽网:现在选矿厂常用的溜槽分类及应用螺旋溜槽网:操作螺旋溜槽主要的控制因素 »

螺旋溜槽网:螺旋溜槽安装方法

 

 
      1、每5片螺旋片为一组,每24组为一台。在平整的地面上先将螺旋片(每5片)用螺丝联接成一螺旋状的整体(螺旋片与螺旋片联接处表面必须保持平整)。
 
     2、将各组已连接好的螺旋体用旋转方法从一端缓缓旋入至另一端持平。各组螺旋片顶端必须在同一平面相对应的位置上;各组全部选入后,调整好螺旋片边上的螺丝孔至同一直线位置上;将各螺旋片间距分布均匀。
 
     3、将四根槽钢用螺丝固定在螺旋片上。
 
     4、在四根槽钢顶端安装“槽钢十字架”;在螺旋片顶端处安装“给料斗”;在“槽钢十字架”上安放“分料桶”。
 
     5、螺旋溜槽下端螺旋片尾端处安装“接矿斗”;再下端安放“分矿盘”;槽钢支撑架下端安放“槽钢十字架”固定。
 
    6、将安装好的螺旋溜槽吊立至垂直,以每四台为一分选组摆设。螺旋溜槽安放一定要保持垂直,并牢固固定,作业中不能有摇动现象发生。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