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摇床:6-S选矿摇床介绍分类工艺流程 永磁筒式磁选机分选工艺过程 »

永磁筒式磁选机磁场强度分布规律

永磁筒式磁选机磁场强度分布规律

 

    场强随着距磁极表面距离增大而减小。在圆筒表面上,磁极边缘处的磁场强度高于磁极面中心和极间隙中心处的场强;距离筒表面20毫米以后,圆筒表面上方各点的磁场强度相近。圆筒表面上平均磁场强度为120千安/米左右。

    CTSCTNCTB系列永磁筒式湿式磁选机磁场分旋转式、固定式两种机构,固定式主要适用于弱磁场湿式选别细颗粒的强磁性物质,或者除去非磁性矿物中的强磁性矿物,当浆流入磁场区时,其中强磁性矿物被吸附在圆筒表面,弱磁性和非磁性矿物被分选后排除,而吸附在圆筒表面的强磁性矿物随圆筒的旋转被带出磁场区。旋转式适用于细粒强(中强)磁性矿物的干选,由于高速旋转的作用,使磁性颗粒的磁滚翻次数大大高于普通磁选机,这对于破环磁团聚,提高富矿比具有显著的效果,矿物经分选后被分离成磁性物和非磁性物两种,分别从各自的排矿口排出该机,适用于矿石粒度为06-6mm的粗选和精选。

    永磁筒式湿式磁选机选筒表面磁场强度远高于普通永磁磁选机,易于操作管理及维护,在各类选矿厂现场使用时具有明显的节能省电性能。该永磁筒式湿式磁选机的磁选圆筒可配三种槽体,即半逆流槽(CTB)、顺流槽(CTS)和逆流槽(CTN),以适应不同的选别要求。半逆流槽永磁筒式湿式磁选机适用于矿石粒度为050mm的粗选和精选,尤其适用于粒度为0150mm矿物的精选;顺流槽永磁筒式磁选机适用于矿石粒度为60mm的粗选和精选;逆流槽永磁筒式湿式磁选机适用于矿石粒度为060mm的粗选和扫选,以及选煤工业重介质回收。该永磁筒式湿式磁选机采用专业计算机软件优化设计,结构合理,安装简单,使用方便,选别效率高!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