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搅拌桶维护保养搅拌桶网:矿用搅拌桶的结构、原理和使用范围 »

搅拌桶网:如何选择搅拌桶

      选择搅拌桶时,应根据生产规模(即物料处理量)、搅拌操作目的和物料特性确定搅拌筒的形状和容量,在确定搅拌筒的容积的情况下,应合理选择装料容量,尽可能的提高搅拌桶的利用率。如果没有特殊需要,一般搅拌桶的结构和外形通常都是站立式圆筒形状,并选择适宜的筒体容器装液液面高度。

     搅拌容器的材料根据不同的生产工艺,可采用耐压、耐温、耐介质腐蚀的材料,筒体高度主要依据操作时容器装液液面以及装料容量大小而定。而筒体的装液高度又根据容器内物料的性质、搅拌特征和搅拌器层数而定,恒昌球磨机厂生产的圆筒形搅拌桶,桶底采用平底筒形结构,有些工艺在生产过程中产生大量的热,需要通过夹套进行传热,搅拌筒外加有夹套,并通以蒸气、冷却水等导热介质装置。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