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过滤机分类浓缩机岗位工操作规程 »

盘式真空过滤机主要特点

盘式真空过滤机主要特点
一、滤扇:
结合现有滤扇使用的一些缺陷,根据选矿行业的特殊性,我公司重新设计了专用新型滤扇。
1.表面光滑,脱水孔分布均匀,孔率合理,滤扇和筋条的边缘均呈圆角,不但提高了脱水率,同时也延长了滤布的使用寿命。
2.滤扇头有倒角,强度高,滤扇底部有加强筋,在装配、拆卸时不易损坏、断裂。
3.筋条走向与滤扇的中心线夹角更合理,流体阻力小。滤扇的有效面积大,提高了过滤机的处理能力。
4.滤扇的壁厚比普通的增加了1/3,同时滤扇的重量也增加了1/3,是现在国内市场上结构最合理、最牢固的滤扇,平均寿命延长1.5-2倍。
二、主轴与过滤管:
1.过滤管(包括轴头)采用高强度耐磨陶瓷复合钢管,管壁厚,不易磨损,提高寿命二到三倍以上。
2.滤液管与滤扇接口处取消法兰连接,而采用模具定位直接焊接,排除了原法兰连接处防漏胶皮垫圈老化的因素,消除了可能的漏气点。
3.每扇滤扇一块压板,压板两端分别用不锈钢螺栓和螺母压紧,不易生锈,便于更换滤布、劳动强度大副减低。
三、搅拌:
针对铁矿粉的特殊性能,针对现在市场上过滤机容易漏和搅拌系统不耐用的特点,我公司采取以下搅拌装置,达到理想效果,并得到用户广泛好评。
1.加永磁铁--防止矿粉进入搅拌套内;
2.采用水密封;
3.采用盘根密封;
4.加轴用骨架密封圈密封;
5.轴表面进行镀铬处理,不易生锈;
四、槽体
搅拌轴下方槽体内采用刚玉高分子耐磨涂层,防止槽体钢板磨损。
五、控制盘、摩擦片:
采用特制耐磨硼磷铸铁,刚柔相济,密封效果好,使用寿命延长2-3倍。
六、润滑和清洗:
采用干油泵集中多点自动润滑,保证设备正常运行。滤布清洗采用自动清洗装置,保持了良好的脱水效果。
七、电控:
采用变频调速,以物料的浓度及流量调节,达到理想的工作效果。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