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浓缩机安装顺序砂泵应用范围 »

水力旋流器应用范围

水力旋流器应用范围:

   水力旋流器已广泛应用于各大金属矿山的选矿工艺中。 主要体现在以下作业: 
   1、一段闭路磨矿分级 
   2、二段闭路磨矿分级 
   3、精矿再磨分级 
   4、原矿选前选后脱泥 
   5、尾矿的筑坝与回填 
      在与一段磨机构成的闭路磨矿分级系统中,在较高的给矿浓度下,具有较高的分级效率和较细的溢流细度,分级效率比常用的螺旋分级机高出5-10%,有利于磨机利用系数的提高。

      根据磨矿处理量、溢流细度和沉砂浓度的要求,正确选择合适规格及型号的旋流器,是能否达到最优化工作条件的前提。可为用户提供Φ50、Φ75、Φ100、Φ125、Φ150、Φ200、Φ250、Φ300、Φ350、Φ500、Φ660等单机、并联机组或串联机组。 

      在选矿厂尾矿送往尾矿库处理时,尾矿中小于37μm的细砂不宜作为尾矿筑坝的材料。使用旋流器分级后,粗粒尾矿留在坝体部位,细粒级向尾矿池的尾部运动,细粒矿浆在流动过程中也自然分级,稀而细的尾矿流动过程中也自然分级,在尾矿库的尾部则有一段是澄清水区,可作为回水利用。全尾充填工艺中,使用旋流器预分级浓缩,使大部分粗颗粒预先分离下来,降低后续过滤机的负荷,能达到较佳效果。使用旋流器完成筑坝与充填作业,可以解决尾矿坝坝体漏矿、滩面塌陷、外排水超标等问题,可取得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