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浮选及浮选过程梅根铅锌矿选矿厂 »

芒特·艾萨(Mount Isa)铅锌矿选矿厂

芒特·艾萨(Mount Isa)铅锌矿选矿厂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西北部,距汤斯维尔市600km。在芒特.艾萨联合企业中称2号选矿厂。1965年建成投产。1981年8月扩建后达到日处理矿石量7750t,铅金属年产量增加到18万吨。

(2)矿床与矿石矿区发现于1923年,矿体厚1. 067m,宽2000m。矿带沉积物由白云石薄层和具有丰富细粒黄铁矿层的火山岩组成。在凝灰岩和碳酸盐、页岩里方铅矿,和闪锌矿富集成细长的矿体。主要矿物有方铅矿、闪锌矿、黄铁矿等,矿石品位:铅7.O%,锌6.7%,银173g每吨.

(3)碎矿与重介质选矿矿石粗碎设在坑内。碎到100mm后提升到地面。再采用两段一闭路流程,从100mm破碎到11mm。地面破碎系统有两个系列,其中一个系列备用。破碎车间设有控制室,可以控制主要设备的开、停,并有电视监视。破碎作业的处理量通过选矿厂计算机控制。

1981年建成重介质分选车间,处理破碎后的矿石,生产预富集的精矿,其产率小于原矿的70%,金属回收率在90%以上。该车间使原矿石处理量增加到每年320万吨以满足每年生产18万吨金属的目标。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