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铅锌矿选矿技术简介锰矿选矿:浮选工艺与加工技术 »

金矿选矿设备

 金矿选矿设备由鄂式破碎机、球磨机、分级机、浮选机、浸出吸附槽、浓缩机和烘干机等主要设备组成,配合给矿机、提升机、传送机可组成完整的选矿生产线。

金矿选矿设备之一:

鄂式破碎机有多种结构形式,工作原理是相同的,即通过动鄂的周期性运动来破碎物料.在动鄂绕悬挂心轴向固定鄂摆动的过程中,位于两鄂板之间的物料便受到压碎、劈裂和弯曲等综合作用.开始时,压力较小,使物料的体积缩小,物料之间互相靠近、挤紧;当压力上升到超过物料所能承受的强度时,即发生破碎.反之,当动鄂离开固定鄂向相反方向摆动时,物料则靠自重向下运动.动鄂的每一个周期性运动就使物料受到一次压碎作用,并向下排送一段距离.经若干个周期后,被破碎的物料便从排料口排出机外.随着电动机连续转动而破碎机动颚作周期运动压碎和排泄物料,实现批量生产。

金矿选矿设备之二:

球磨机是物料被破碎之后,再进行粉碎的关键设备。对各种矿石和其它可磨性物料进行干式或湿式粉磨。球磨机适用于粉磨各种矿石及其它物料,被广泛用于选矿,建材及化工等行业,可分为干式和湿式两种磨矿方式。根据排矿方式不同,可分格子型和溢流型两种。

金矿选矿设备之三:
分级机广泛适用于选矿厂中与球磨机配成闭路循环程分程分流矿沙,或用在重力选矿厂中来分级矿砂和细泥,及金属选矿流程中对矿浆进行粒度分级,及洗矿作业中的脱泥、脱水等作业。

金矿选矿设备之四:

浮选机由电动机三角代传动带动叶轮旋转,产生离心作用形成负压,一方面吸入充足的空气与矿浆混合,一方面搅拌矿浆与药物混合,同时细化泡沫,使矿物粘合泡沫之上,浮到矿浆面再形成矿化泡沫。调节闸板高度,控制液面,使有用泡沫被刮板刮出。

金矿选矿设备之五:

浸出吸附槽属于黄金选矿设备。槽体内部有固定连接在中空主轴6上的叶轮8,槽体9上部固定连接过桥5,减速机座3固定连接在该过桥的上面,卧式直交轴齿轮减速机2固定连接在该减速机座3的上面,电机1与该过桥固定连接,其输出轴与该卧式直交轴齿轮减速机连接,充气阀7固定连接在该卧式直交轴齿轮减速机上面,该充气阀下端与中空主轴6固定连接,该中空主轴从位于该过桥内且与该过桥固定连接的轴承支撑套中4穿过。

金矿选矿设备之六:

浓缩机适用于选矿厂的精矿和尾矿脱水处理,广泛用于冶金、化工、煤炭、非金属选矿、环保等行业。 高效浓缩机实际上并不是单纯的沉降设备,而是结合泥浆层过滤特性的一种新型脱水设备。

金矿选矿设备之七:

烘干机是洗涤机械中的一种,一般在水洗脱水之后,用来除去服装和其他纺织品中的水分。大多数的烘干机包括一个旋转的滚筒,内筒通过皮带驱动,在滚
筒的周围有热空气用来蒸发水分。烘干筒都是采用滚筒正反转的原理,来达到烘干物品的效果。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