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给矿机网:振动给料机应用范围给矿机网:振动给料机的优点 »

给矿机网:振动给料机用途

振动给料机用途


      振动给料机可把块状、颗粒状物料从料仓中均匀、连续地喂料到受料装置中。在砂石生产线中可为破碎机连续均匀地喂料避免破碎机受料口的堵塞。专为破碎筛分中粗破碎机前均匀输送大块物料设计。振动给料机采用双偏心轴激振器的结构特点,保证设备能承受大块物料下落的冲击,给料能力大。在生产流程中可以把块状、颗粒状物料从贮料仓中均匀、定时、连续地给到受料装置中去,从而防止受料装置因进料不均而产生死机的现象,延长了设备使用寿命。给料机可分为 钢板结构和篦条结构,钢板结构的给料机多用于砂石料生产线,将物料全部均匀地送入破碎设备;篦条结构的给料机可对物料进行粗筛分,使系统在配制上更经济合理,在破碎筛分中已作为必不可少的设备。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