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破碎机网:反式破碎机的发展历程破碎机网:反击式破碎机的优势 »

破碎机网:立式冲击式破碎机

      我们知道,锤头的磨损是与锤头回转线速度的提高呈非线性增长的,而细碎时锤头的线速度很高,相对质量较轻的物料不能进入高速回转锤头的有效打击区(正好处于最高线速度范围内),导致破碎效果下降及锤头的磨损加剧。立式冲击式破碎机采用的中心给料方式,给入后的物料起始速度接近为零,逐渐加速后从转子体内抛射出去进行冲击破碎,改善了冲击破碎效果并降低了易损件的磨耗。这种破碎机又演化为机械式和自衬式两大类。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