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破碎机网:检修安装旋回破碎机偏心轴套需要注意的事项破碎机网:环保、高效制砂机受客户称赞 »

破碎机网:破碎机的破碎作业在选矿过程中的重要性

破碎机的破碎作业在选矿过程中的重要性

    矿石的粉碎,就是大块的矿石或者待处理的矿石,借助于外力的作用,克服其内部分子间力而破碎,使矿块粒度逐渐缩小的过程。在选矿工艺过程中,矿石粉碎通常分为碎矿(粗粒阶段)和磨矿(细粒阶段)两大阶段。
    在选矿厂,矿石的粉碎是选别作业之前必不可少的物料准备阶段。首先,选矿厂处理的矿石绝大多数都是有用矿物和脉石矿物紧密连生在一起,且常常成细粒乃至为细粒嵌布。只有将它们粉碎,充分解离出来,才能用现有的物理选矿方法将它们富集。其次,一切物理选矿方法都受到粒度的限制,粒度过粗(有用矿物与脉石未实现解离)或粒度过细(即过粉碎的为细粒)都不能进行有效分选。在选矿厂各环节中,矿石粉碎又是费用最高的过程,是构成选矿厂投资和生产成本的重要部分。因此,矿石粉碎作业的基本任务是为选别作业提供适宜入选物料,破碎过程工作好坏,就直接影响选矿的技术和经济指标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