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球磨机网:球磨机作业率的提高及计算球磨机网:球磨机工作转速及高转速对磨矿生产的影响 »

球磨机网:矿石性质、给料粒度和产品粒度对球磨机磨矿效果的影响

    矿石性质、给料粒度和产品粒度对球磨机磨矿效果的影响
1、矿石性质
    矿石性质对球磨机工作的影响,可以用矿石的可磨性(即矿石由某一粒度磨碎到规定粒度的难易程度)来比较和衡量。不同的矿石具有不同的可磨性,她主要与矿石本身的矿物组成、机械强度、嵌布特性以及磨碎比有关。结构致密、晶体微小、硬度大的矿石,可磨性小,磨碎它需要消耗较多的能量,球磨机的生产率较低;反之,结晶粗大、松散软脆的矿石,可磨性大,球磨机的生产率较高,磨矿的单位能耗低。
2、给料粒度
     球磨机给料粒度大小,对磨矿过程的影响也很大。给矿粒度愈小,磨碎到指定细度所需的时间愈短,球磨机的处理能力愈高,单位磨矿能耗愈低。
     不过,球磨机适宜的给矿粒度,要综合考虑碎矿与磨矿总费用后才能确定。
3、产品粒度
     在给矿粒度和其他条件相同时,磨矿产品愈细,球磨机生产率愈低,单位能耗愈高。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