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球磨机网:球磨机磨矿产物过粉碎对分选的影响球磨机网:球磨机内顽石积累的消除及防范措施 »

球磨机网:造成球磨机排矿浓度过大或过小的因素

造成球磨机排矿浓度过大或过小的因素

    当排矿浓度大于规定浓度要求时,要先查找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先检查给矿记录,看看矿量是否有变化,若增大了,如果无其他原因,可将矿量调整下来。或者检查水压有无变化,如水压低(表现为水流量减低)造成浓度过大,也应该相应减少矿量,以适应变化。如果此时加大水量能见效时,也可以用调整水量的办法来调整浓度。如果浓度小于规定要求,调整方法与浓度过大的方法相反。要注意:在调整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其他操作条件有无变化,防止顾此失彼。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