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分级机网:螺旋分级机的故障原因及排除方法分级机网:分级机矿浆浓度的控制 »

分级机网:螺旋分级机的分类及其区别

      根据螺旋数目不同可分为单螺旋分级机和双螺旋分级机。根据螺旋在槽内的位置与矿浆面高低不同,又分为低堰式、高堰式和沉没式三种。
     低堰式螺旋分级机的溢流堰低于螺旋轴下端轴承的中心,其沉降区面积较小,螺旋搅拌大,溢流粒度粗,生产能力低 。在选矿厂中一般用在洗矿及粗粒物料的脱水,在磨矿循环中很少应用。
    高堰式螺旋分级机的溢流堰高于螺旋轴下端的轴承,但低于溢流端螺旋的上缘,其沉降区面积较低堰式的大,其溢流堰高度可以在一定范围内调整,即沉降区面积随着溢流堰的高度可以在一定范围内改变。从而可以适当调节分级的粒度。这种分级机适用于分出0.15毫米或更粗的溢流产品,是磨矿循环中常用的分级设备。
       沉没式螺旋分级机,溢流端有4-5道螺旋叶片,全部沉没在沉降区的矿浆中,其沉降区面积最大,矿浆较深,螺旋的搅动对矿浆表面的影响较小,所以分级面平稳,溢流量大而细,使用于0.15毫米或更细的溢流产品。在选矿厂中常用在细磨或第二段磨矿的磨矿循环中。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