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分级机网:螺旋转速及矿浆浓度对分级机效率的影响分级机网:分级机在选矿过程中的意义及分类 »

分级机网:分级的原理及性能应用

分级的原理及性能应用

        物料经入口落到撒料盘分散后,进入分选气流。分选气流大部分来自磨机的含尘气体,通过切向一次进风口、二次进风口及固定导流叶片水平进入选粉区。由粗、垂直叶片和水平叶片组成的笼式转子,回转时使内外压差在整个选粉区高度内维持一定,从而使气流稳定均匀,物料自上而下,为每个颗粒物料提供了多次重复分选的机会,粗粉受到一、二次风的漂洗。到下部再受到三次风口的漂洗后,从机体底部卸出。细粉则随气流从中心管道排出,用收尘器收集。
性能及应用
选粉机的主要优点
1.选粉效率高,单位容积处理量大。
2.提高水泥质量。水泥产品颗粒分布的改善,增加了细小颗粒的比例。
3.提高系统的生产能力,降低电耗。与用离心式或旋风式选粉机的系统相比增产20%左右,系统的单位能耗大约可降低8%~20%.
4.产品细度调节范围广,调节方法简便,只需调节立轴转速即可。
5.可将粉磨系统的含尘气体作为分选气流使用,简化粉磨流程。
6.体积小,重量轻。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