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浮选机网:浮选选矿工艺流程 浮选机网:A型浮选机 »

浮选机网:高效浮选机,优质浮选机,浮选机

 

      凡使用我厂产品,一律按国家“三包条例”实行三包。包修期一年内, 我厂可免费派技术员到用户处安装调试,传授技术,终身供配件,保证用户满意放心!

 

      客户购机前,厂方免费派工程技术人员到用户现场为用户规划场地、设计最佳流程方案;购机后,将免费指派专门的售后服务人员,到达现场指导客户安装调试,协助客户规划和管理设备,直达用户满意为止。

 

 售   前: 
 (1) 设备型号的选择。 
 (2) 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设计制造产品。 
 (3) 为客户培训技术人员。 
 (4) 厂方免费派工程技术人员到 用户现场为用户规划场地、 设计最佳流程和方案。

 

售 中:
 (1) 产品的验收。 
 (2) 协助客户拟订施工方案。

 

售 后: 
 (1) 免费指派专门的售后服务人员,到达现场指导客户安装调试。 
 (2) 设备安装调试。 
 (3) 现场培训操作人员。 
 (4) 成套设备安装完后,留下1-2名专职技术人员免费协助客户现场生产直到用户满 意为止。

 

     “用户至上,质量第一”是企业的经营宗旨,坚定不移地执行“将心比心,与用户一心,以心换心,让用户放心”的质量方针和热情周到的售后服务制度。保持和发扬良好的职业道德风尚,我们竭诚欢迎新用用户光临指导,实地考察,垂惠合作!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