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浮选机网:高效浮选机,优质浮选机,浮选机浮选机网:旋切式浮选机 »

浮选机网:A型浮选机

 

      A型浮选机的矿浆充气和搅拌都是由叶轮和定子组成的机械搅拌装置完成的,属于外气自吸式浮选机,一般都是上部气体吸入式,即在浮选槽下部的机械搅拌装置附近吸入空气。根据机械搅拌装置的型式,可将这类浮选机分为不同的型号,如XJ型、XJQ型、SF型等。这类浮选机的优点是:可以自吸空气和矿浆,中矿返回时易实现自流,辅助设备少,设备配置整齐,操作维护简单等。本机适用于有色黑色金属的选别,还可用于非金属如:煤萤石、滑石的选别。该机由电动机三角代传动带动叶轮旋转,产生离心作用形成负压一方面吸入充足的空气与矿浆混合,一方面搅拌矿浆与药物混合,同时细化泡沫,使用矿物粘合泡沫之上,浮到矿浆面在形成矿化泡沫。调节闸板高度,控制液面,使有用泡沫被刮板刮出。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