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跳汰机网:关于锯齿波跳汰机跳汰机网:功能各异之锯齿波跳汰机 »

跳汰机网:高效锯齿波跳汰机沉降和回收重矿物表现极佳

锯齿波跳汰机即1070跳汰机,是在普通下动式圆锥隔膜跳汰机的基础上加以改进而成的一种新型跳汰机。该设备采用凸轮杆传动,使下动椎体带动隔膜运动鼓动水流产生锯齿波脉动曲线,完成跳汰选矿过程。 

      

      传统的跳汰设备大多为偏心圆周运动,产生的跳汰曲线为正弦波曲线,上升时间和下降时间基本一致,不利于床层的松散。而锯齿波跳汰机改正弦波脉动曲线为锯齿波,增强了床层的松散度,有利于重矿物的沉降和回收,选别钨矿,锡矿,金矿,锌矿,铅矿时均有很好的表现。

      主推跳汰机:am30跳汰机、6109跳汰机、动筛跳汰机、锯齿波跳汰机…

      机械配套设备:破碎机、烘干机、磁选机、浮选机、球磨机

      锯齿波跳汰机由于其自身的特点,尤其适用于金,钨,锡,锌,铅等重矿物的选矿,回收率也达到较高的水平,是一种新型的高效重力选矿设备。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