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跳汰机网:锯齿波跳汰机分层原理跳汰机网:跳汰机选煤遇到的大问题 »

跳汰机网:锯齿波跳汰机新型机

 锯齿波跳汰机是在传统正弦波跳汰机基础上进行研制的一种新型节能高效的重选设备。与正弦波跳汰机区别在于:跳汰机肪动曲线为锯齿波形,上升水流快而下降水流慢,床层被整体抬起又缓慢下落,有效松散时间长,可大幅度地提高单位筛面的处理能力,降低粒度回收下限,并大量节省筛下补加水。锯齿波跳汰选矿,除了很微细的物料外,几乎可以处理各种粒度的矿物原料。工艺操作简单,设备处理能力大,并可在一次选别中得到某种最终产品,因此,在生产中应用很广泛。对于金属矿石,是处理粗、中、细粒铁矿、锰矿的主要方法之一,并大量用于物别锡、钨矿石;跳汰法在处理含金,钽铌、钛、锆、铬的原生矿石和砂石的选别能获得良好效果。

  锯齿波跳汰机的新机型

  对引进的两种跳汰机的特点进行分析可以看出, 圆形跳汰机实质上是若干个梯形作业室按径向组合而成, 分三室、六室、九

  室和十二室四种规格亦有径向跳汰机之称。梯形作业室沿矿浆流动方向由窄变宽,矿浆流速变缓, 床层逐渐减薄而有利于细粒重矿物的回收矩形跳汰机结构简单, 弹簧相当于蓄能器, 改进后的传动机构更加可靠。新研制的锯齿波跳汰机采用梯形作业室和矩形跳汰机的驱动方式。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