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跳汰机网:隔膜式跳汰机怎样维护跳汰机网:跳汰机工作原理 »

跳汰机网:跳汰机能力不容小看

    跳汰机是大家一致追求的满意的重力选矿设备,对于锰矿选矿和钨矿选矿也是如此,跳汰机本来就是善于对那些砂金,赤铁,褐铁,硫铁、锰等金属和非金属进行重力选矿的,而且能力不容小看。而且我公司跳汰机型号多样,供应不同的选矿需求,选择性就比较大,主要的跳汰机有6109梯形跳汰机,LTA-1010/2跳汰机,LTP34/2跳汰机,锯齿波JT1070-2型跳汰机等。

       跳汰机具有1)最新研发设计,比早期的跳汰机具有更高的选矿效率;(2)处理量大,可达每小时15吨,处理粒度大,最大处理粒度可达30mm;(3)故障率和维修率大大降低等技术特点。
      跳汰机由机身、传动装置、分水器、隔膜和活栓等装备组成,有两个跳汰斗,每个跳汰斗的布置不同。跳汰机有两个跳汰机面分别是左跳汰面和右跳汰面,他拥有这固定的筛子适合各种金属矿物的选别。跳汰机其设备工艺操作简单,设备处理能力大,可在一次选别中得到最终精矿或最终尾矿,故在处理粗、中粒矿中得到广泛应用。大小颗粒的矿物都可以选别,最大粒度可达12mm。
      跳汰机工作原理为:利用强烈振动造成的垂直交变介质(通常是水或空气)流,使矿物颗粒按相对密度分层并通过适当方法分别收取轻重矿物,以达到分选目的重力选矿过程,其在洗煤工艺流程中处于中心地位,前面有为它准备适于分选的原煤准备过程,在其后面有对它的产品进行处理(即脱水)的过程。
       跳汰机选矿设备注意事项如下:(1)在启动前检查各部件零件是否完好无松动等;(2)隔膜处和皮带上不能有油污;(3)各压注油咀处要注意经常加注润滑油脂;(4)要先空车运转至正常后才能负荷运转。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