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螺旋溜槽网:螺旋溜槽安装程序螺旋溜槽网:螺旋溜槽设备用途 »

螺旋溜槽网:螺旋溜槽的结构 使用方法及原理

      螺旋溜槽都有给矿均匀器、十字架(三脚架)、给矿槽、螺旋槽、截取槽、集聚斗、槽支柱组成。

     将螺旋溜槽立起,校准垂直线,用铁架或木头固定在合适的位置,由砂泵将矿砂送到螺旋上顶两个进料口处,加入补充水,调节矿桨浓度,矿桨自然从高往下旋流,在旋转的斜面流速中产生一种惯性的离心力,以矿砂的比重、粒度、形状上的差异,通过旋流的重力和离心力的作用,将矿与砂分开,精矿流入精矿斗用管道接出,尾砂流进尾砂斗用管道接到砂池,再用砂泵排走,完成了选矿的全过程。

 

  1、给矿匀分器     1、给矿匀分器     2、十字架(三角架)  3、给矿槽     4、螺旋槽      5、产品截取槽     6、产品集聚斗     7、槽支柱

螺旋溜槽的结构图: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