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中、细碎圆锥破碎机的基本构造及其工作原理旋回破碎机工作时应注意哪些事项? »

旋回破碎机与颚式破碎机相比各有哪些优缺点?

 旋回破碎机与颚式破碎机相比,各有优缺点,旋回破碎机具有生产率大、电能消耗少、工作较平稳、振动小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任何一方都能给矿、并可挤满给矿等优点,缺点是设备费大、机身高、需要较高的厂房、机器笨重、不便搬运、不宜破碎黏性矿石、操作维护较复杂。

颚式破碎机具有构造简单、制造成本低、检修维护方便、工作可靠、机器高度小、便于配置、对于水分高黏性大的矿石不易堵塞等优点,缺点是生产率低、电能消耗大、振动较大、破碎比小、产品粒度不够均匀、不能挤满给矿。

在选择粗碎设备时,要根据不同情况进行全面的分析比较。一般大型选矿厂多用旋回破碎机。中、小型选矿厂,尤其是处理黏性物料时,宜选用颚式破碎机。通常对破碎机的选择都先要经过计算及技术经济比较后才能确定。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