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中国石墨资源20年内耗尽,或成下一个稀土高成本和低价格两头挤压天然气项目生存空间 »

伊拉克冲突升级,原油价格大涨

周四,欧佩克第二大產油国伊拉克衝突升级引发市场担忧。布伦特原油上涨至去年9月初以来最高水准,而美国西德克萨斯州轻质原油上涨至8个月高点。

布伦特收盘上涨3.07美元,涨幅2.8%,突破113美元,创下去年9月9日以来最高水准。成交量相比百日平均水准高出一倍。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7月交货的WTI一路上行,最高上涨2.44%至106.95,电子盘最后成交几乎接近当日最高点。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Carsten Fritsch表示,伊拉克是原油上涨的主要因素。美国出兵干预则显示了局势非常糟糕,伊拉克政府控制能力不乐观。

与基地组织武装分子的衝突已经扩散到伊拉克第二大城市,双方展开了对能源基础设施包括全国最大炼油厂的爭夺。而美国可能会轰炸伊拉克北部。伊拉克反 政府武装分子佔领了该国北部摩苏尔,正向首都巴格达推进,从吉尔库尔油田到土耳其位於地中海港口的杰伊汉之间的输油管道维修工作被迫中断。据称 Tikrit爆发衝突,当地產能31万桶/天的炼油厂被反对武装佔领。伊拉克军队对伊斯兰城和萨达姆家乡Tikrit的Levant小镇进行空 袭,Tikrit距离巴格达大约80英里。不过,据伊拉克石油部长所说,该国从该国南部出口石油,昨日从巴士拉出口543万桶原油。

週四公佈数据显示美国库存再次下滑。美国能源信息署数据显示,截至6月6日的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260万桶至3.869亿桶,4月25日曾经达到 3.994亿桶的有记录以来最高水准,此后就开始萎缩。同时汽油库存增加。Ayers Alliance Securities首席投资策略分析师Jonathan Barratt认为,原油库存减少和汽油库存增加属於正常现象。

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地区库存减少198,000桶至2120万桶。自从1月Keystone XL南段开始將库欣原油输送到墨西哥湾沿岸以来,库欣库存持续下滑。

汽油库存增加170万桶至2.135亿桶,增幅超过市场预期的100万桶。从5月末的阵亡將士纪念日指导9月1日劳动节是美国传统的出游高峰期,汽油需求旺盛。

週三,占世界原油產量40%的欧佩克虽然预测未来6个月原油需求3040万桶,但仍保持每天3,000万桶的產量限额不变,这已经是连续第五次会议保持產量稳定在这一水准。

国际能源机构在5月15日曾建议,欧佩克应大幅提高產量以满足该组织的需求预测。欧佩克此前预测下半年日均需求3070万桶。4月发达国家石油库存26.2亿桶,创下2008年以来最低水准,而当时布伦特原油曾经创下147美元的歷史最高水准。

油田和出口终端的抗议和罢工活动导致利比亚產量萎缩至动盪前的十分之一。再看伊朗,若不能与美国等国家就核计划达成最终协议將在7月面临制裁再次捲 土重来的危险,这將限制原油出口。 JBC Energy GmBH分析师Johannes Benigni表示,第三季度原油市场將趋紧。市场需要欧佩克生產更多的原油。

不过,欧佩克並认为当前市场处於非常平衡和稳定的状態,买卖双方对价格都表示满意,因此保持產量稳定理所当然。

事实上,市场也不用为供应过於担忧。沙特阿拉伯虽然当前產量不到1,000万桶/桶,但產能高达1,250万桶/天,一旦有需要,就可以开工。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