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给矿机网:圆盘给料机结构特点给矿机网:给料机调节供料量方法 »

给矿机网:圆盘给料机产品概述

 圆盘给料机产品概述


      圆盘给料机是一种使用广泛的连续式容积加料设备,能均匀连续地将物料喂送到下一设备中,喂料量可以调节,可喂送粉状、小块状的物料(如煤粉、粘土等),是一般磨机、烘干机的常用配套设备。其中,DK型为吊开式,YG型为吊闭式。圆盘给料机广泛适用于冶金、矿山、建材、煤炭、电力等行业的各种非粘性物料的喂送。

     圆盘式给料机为容积式计量的给料设备,它能均匀、连续地将物料喂送到下一道工序,并且能够承受较大的仓压。作为细粒物料给料设备,适用于运送粉状、料状或小块状态的各种非粘性物料,如煤粉、水泥、熟料、石灰石、页岩、煤矸石、粘土等粉状、粒状或小块状物料。可广泛应用于选金厂,采煤厂与化工,基建及机械化的铸造车间等作连续均匀、定量的给料和配料之用。本机构造简单,调整方便,性能优越。本机适用输送物料粒度不大于50mm,不适宜输送粘性较大、不易流动的物料和流动性特别好的物料。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