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振动筛网:影响筛分作业的重要因素振动筛网:高频振动筛运行中如何维护 »

振动筛网:高效准确的细粒筛分设备

      选矿厂的磨矿分级作业是矿物分离的主要生产环节,也是选矿厂能源消耗最大的作业环节,磨矿分级作业工作状态的好与差,直接关系到包括金属回收率在内的选别指标和经济效益。随着我国开采的金属矿产资源越来越面对“贫、细、杂”的实际状况,磨矿细度越来越细,对分级的效率和准确性要求越来越高。目前,我国选矿厂由于磨矿分级效率低、精度差,导致铁矿物严重过粉碎,磨矿能耗居高不下,金属回收率降低。在金属矿选矿作业中早解离、早抛尾、早回收的重要条件是实现单体解离,且矿物不过磨、不泥化,才能达到可回收粒级含量既满足选别作业收率和品位的最佳经济技术指标要求,也可满足浓缩、过滤的要求。
      先进的德瑞克细粒筛分技术,向全球金属矿山选矿厂的磨矿分级作业提供高效、准确的筛分设备。全球已有数千台德瑞克高效细筛在金属矿山选矿厂得到了广泛应用,包括中国境内的70余台。
      德瑞克多路给料重叠式高频筛选是以分级精度严格、筛分效率高,处理量大而著称选矿界。其耐磨防堵聚酯筛网具有不堵孔、不湖孔的防堵特性,使用寿命是不锈钢筛网的20~30倍。通常用于细筛的筛网使用也难以超500h以上,对于丝径小于0.063mm的细筛网,使用寿命多在300h。德瑞克2006年初研制成功的0.074mm的耐磨防堵聚酯筛网,开孔率高达30%,它特有的防堵抗磨特性,使得过去认为难筛分甚至不可筛分的细粒和微细粒物料筛分成为可能,而使用周期长达500h以上。
      德瑞克细筛在中国太钢尖山铁矿、峨口铁矿、鞍钢东鞍山烧结厂、莱钢鲁南矿业公司、重钢太和铁矿等应用证明了德瑞克是“天下第一筛”。
      具有中国特色和自主知识产权的唐山陆凯MVS型电磁振动高频振网筛,具有开孔率高,机械性能好、筛分效率高、提高精矿品位效果好等特点,在我国的选矿厂得到了极其广泛的推广应用,近万台设备投入生产运营,取得非常满意效果,受到现场欢迎,其效率在70%、质效率在50%以上。但筛网使用寿命在15~20a,应加强筛网使用寿命的研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