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破碎机网:影响破碎机破碎矿石的因素破碎机网:颚式破碎机运行中的注意事项 »

破碎机网:各种规格破碎机适合哪种作业

      在金属选矿厂最常见的破碎流程是粗、中、细碎加筛分作业的三段闭路破碎流程,但也有二段开路或闭路破碎流程。
      三段破碎流程中的第一段即粗碎,一般采用颚式破碎机﹙老虎口﹚或者旋回破碎机;第二段即中碎,多采用标准型圆锥破碎机;第三段即细碎,常采用短头型圆锥破碎机。在二段一闭路破碎流程中,最后一段多采用中型圆锥破碎机,在小型选厂或破碎脆性物料时,可采用反击式破碎机或锤式破碎机。对于处理量小的选矿厂,第三段可采用对辊破碎机。

      选矿厂常用的破碎机,根据其构造不同可分为入下几种:
  1、颚式破碎机:这种破碎机主要是通过摆动的颚板周期性地压向固定颚板,将夹在中间的物料压碎来完成破碎矿石的任务。
  2、圆锥破碎机:被破碎的物料放在内外两个圆锥之间,外圆锥固定,内圆锥作圆周运动,从而将夹在其中的物料压碎或折断。
  3、对辊破碎机:被破碎的物料在两个相向转动的圆辊夹缝中,受到连续不断的压碎作用,但也带有磨剥作用,使矿石破碎,如果辊面是齿形的,则主要是劈碎作用破碎矿石。
  4、冲击式破碎机:被破碎物料受到快速旋转的运动部件的冲击作用而破碎。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