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破碎机网:锤式破碎机的常见故障及其排除方法破碎机网:锤式破碎机应用领域广的原因 »

破碎机网:使用圆锥破碎机时应注意的问题

使用圆锥破碎机时应注意的问题 

      圆锥破碎机,适用于破碎中等以上硬度的各种矿石和岩石。具有结构可靠,生产效率高,调整方便,使用经济等特点。破碎腔型式由矿石用途决定,标准型适用于中碎;中型适用于中细碎;短头型适用于细碎。在工作时注意事项:
(1)矿石必须给在分配盘的中间,不准许将矿石直接给入破碎腔内。因为这样做易使破碎机过载,使衬板磨损不均。
  正确的给矿条件是:
  a矿石经分配盘均匀的分散在破碎腔内。
  b给入的矿石不能高出轧臼壁的水平
(2)破碎机的最大给矿尺寸,不准等于给矿口尺寸,(给矿块最大尺寸≤85%给矿口尺寸)否则将导至:
  a破碎机产量的降低。
  b破碎机某些另件的损坏。
(3)破碎机不准负荷起动,负荷起动定会造成事故。
(4)停车时,必须先停止给矿机,并让已进入破碎腔的矿石破碎排出后,使破碎机停车。
(5)破碎机工作时应经常检查锁紧系统的压力及液压站的工作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