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破碎机网:圆锥破碎机空载负载试车的要求 破碎机网:圆锥破碎机的详细规格及其之间的区别 »

破碎机网:根据矿石选择合适的破碎机

根据矿石选择合适的破碎机
     在金属选矿厂中最常见的破碎流程是粗、中、细碎加筛分作业的三段闭路破碎流程,但也有两段开路或闭路破碎流程。
     三段破碎流程中的第一段即粗碎,一般采用颚式破碎机或者旋回破碎机;第二段即中碎,多采用标准型圆锥破碎机;第三段即细碎,常用短头型圆锥破碎机。
       对于处理量小的选矿厂,第三阶段可采用对辊破碎机。
     在二段一闭路破碎流程中,最后一段多采用中型圆锥破碎机,在小型选厂或破碎脆性物料时,可采用反击式破碎机或锤碎机。
     目前对于矿石的破碎,主要借助机械的作用,最常见的有五种破碎形式。
     压碎法:利用两破碎工作面逼进物料时加压,使物料破碎。这种方法的特点是作用力逐渐加大,力的作用范围较大;
     劈碎法:利用尖齿楔入物料的劈力,使物料破碎,其特点是力的作用范围较为集中,发生局部破裂;
     折断法:物料在破碎时,由于受到相对方向力量集中的弯曲力,使物料折断而破碎:这种方法的特点是除了外力作用点处受劈力外,还受到弯曲力的作用,因而易于使矿石破碎。
    磨剥法:破碎工作面在物料上相对移动,从而产生对物料的剪切力。这种力是作用在矿石表面上的,适于对细小物料磨碎。
    冲击法:击碎力是瞬间作用在物料上,所以又称为动力破碎。
目前使用的破碎机械,对于矿石的破碎作用,往往是几种破碎方法联合使用的。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