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破碎机网:根据矿石选择合适的破碎机破碎机网:旋回破碎机规格原理及排矿口的调整 »

破碎机网:圆锥破碎机的详细规格及其之间的区别

圆锥破碎机的详细规格及其之间的区别

  圆锥破碎机,它具有破碎比大,效率高、功耗少、产品粒度均匀和适合破碎硬矿石等特点。
    我国当前生产的圆锥破碎机分标准型、中间型、短头型三种形式。破碎机的规格用动锥底部直径的尺寸表示。例如φ1750标准型,动锥其底部直径即为l750mm。
    我国生产的主要规格有:
    PYB600标准型;PYD600短头型;PYB900标准型;PYZ900中型;P YD900短头型;PYB1200标准型;PYZl200中型;PYDl200短头型;PYBl750标准型;PYZ1750中型;PYDl750短头型;PYB 2200标准型;PYZ2200中型;PYD2200短头型。
      拼音字母P代表破碎机,Y代表圆锥,B代表标准型,Z代表中型,D代表短头型。
      这三种破碎机的基本结构和工作原理完全相同,只是在破碎腔形状上略有不同。如图9所示:区别的关键在于破碎平行带,从图上即可看出,短头型平行带较长,而中型次之。
      平行带较长,给矿口和排矿口均比较小,可以获得较细产品粒度。一般均将平行带较长的短头型做为细碎放在中碎之后。而标准型由于平行带较短。故破碎产品较粗,产量较高,一般放在粗破碎之后即颚式或旋回破碎机之后做为中碎用。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