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磁选机网:选铁设备的价格磁选机网:新型一筒三辊超强磁湿式磁选机的作用及特点 »

磁选机网:强磁场盘式磁选机

新型干式强磁场盘式磁选机

       磁选机可以分选的矿物良多好比:磁铁矿,褐铁矿,赤铁矿,锰菱铁矿,钛铁矿,黑钨矿,锰矿,碳酸锰矿,冶金锰矿,氧化锰矿,铁砂矿,高岭土,稀土矿等都可以用磁选机来选别。
     磁选过程是在磁选机的磁场中,借助磁力与机械力对矿粒的作用而实现分选的。磁选机的主体部门是一个“山”字形的电磁铁与可旋转的悬吊感应圆盘组成。其中以φ576毫米的双盘式应用较多。磁场强度可达880-1440千安/米。它有单盘(直径φ=900毫米)、双盘(φ=576毫米)和三盘(φ=600毫米)三种。为了防止堵塞,在给矿圆筒内装有一个弱磁场磁极,可预先排出给料中的强磁性矿物。
      干式磁选机是常用的铁矿设备和锰矿设备,主流的强磁选机选矿设备。分为:一筒三辊干式强磁选机、两筒两辊干式磁选机、一筒一辊干式磁选机;干式强磁场盘式磁选机广泛用于分选小于2—3毫米的弱磁性矿物和稀有金属矿石的再精选。圆盘好象一个翻扣的带尖齿的碟子,其直径比给矿皮带的宽度约大二分之一,圆盘采用蜗杆蜗轮减速传动,通过手轮可调节圆盘与电磁铁间的极距(调节范围0—20)毫米。不同的磁性的矿粒沿着不同的轨迹运动,从而分选为两种或几种单独的选矿产品。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