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磁选机网:新型一筒三辊超强磁湿式磁选机的作用及特点磁选机网:磁选机测量磁场强度的方法及注意事项 »

磁选机网:不同槽体的磁选机的适用范围及其优缺点

不同槽体型式的磁选机的适用范围及其优缺点
      湿式永磁筒式磁选机是铁矿石选厂普通使用的一种磁选机,它适用于选别强磁性矿物。按照槽体的结构型式不同,磁选机分为顺流式、逆流式、半逆流式三种。三种不同槽体型式的磁选机入选粒度如下:顺流槽体≤6mm,逆流槽体≤1.5mm,半逆流槽体≤0.5mm。  
     顺流式磁选机处理能力大,适宜于处理较粗粒度的强磁性物料的粗选和精选,亦可多台串连工作。顺流式磁选机当给矿量大时,磁性矿粒容易损失于尾矿,因此要加强操作管理,控制较低的矿浆水平。
  逆流式磁选机适宜于细粒强磁性矿物的粗选与扫选作业,回收率较高,但精矿品位较低。因为粗粒物料易沉积堵塞选别空间,所以逆流型磁选机不适于处理粗粒物料。
  半逆流磁选机可以获得高质量的铁精矿,同时也能得到较好的回收率,所以半逆流磁选机在生产实践中得到广泛的应用。它适宜于处理0.5mm以下的矿粒的粗选和精选,还可以多台串联和并联,实现多次的扫选和精选。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