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洗涤过程中溶液平衡化学选矿之固液分离流程 »

固液分离工艺之洗涤计算

对浸出渣的洗涤要求是:在保证给定的洗涤回收率的前提下,用尽可能少的洗液和较少的洗涤级数,得到尽可能高的回收液。对产品的洗涤要求是:产品所含杂质在允许范围以内。

洗涤计算的任务在于求算洗涤级数和目的组分在各洗涤级的浓度分布。通常洗涤级数由试验确定,而计算的目的在于提供一个理想的目标,以衡It实际过程接近理想过程的程度,从而为工艺上的改进指明方向。

洗涤是一个物理过程,为使计算工作简化,需作如下一些假设:

(1)浸出(或沉淀)反应已进行完毕;

(2)在混合设备内,两相混合均匀,各级液固化恒定,且等于浸出液固比;

(3)料浆经固液分离后,溶液中不含固体,固相中液固比恒定;

(4)固体无机械损失,且不吸附金属。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