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振动筛网:物料含水量及颗粒形状对筛分过程的影响振动筛网:震动筛的衍生设备之磁选机的工作原理 »

振动筛网:筛面性质及其结构参数的影响

 振动筛的筛分会受到哪些因素的影响呢?下文就请专家给我们讲解一下。

  原因如下:

    1、筛面性质及其结构参数的影响

   直线振动筛是使粒子和筛面作垂直运动,所以筛分效率高,生产能力大。而粒子与筛面相对运动主要是平行运动的棒条筛、平面振动筛、筒筛等,其筛分效率和生产能力都低。

   对于一定的物料而言,筛子的生产率和筛分效率决定于筛孔尺寸。生产率取决于筛面宽度,筛面宽生产率高。筛分效率取决于筛面长度,筛面长筛分效率高。一般长宽比为

    2、生产条件的影响

   当筛子的负荷较大时,筛分效率低。在很大程度上圆振动筛筛子的和平率取决于筛孔大小和总筛分效率;筛孔愈大,要求筛分效率愈低时,则生产率愈高。

   给料均匀性对筛分过程意义很大。

   筛子的倾角要适宜,一般通过试验来确定。再就是筛子的振幅与振次,这与筛子的结构物性有关,在一定的范围内,增加振动可以提高筛分指标。

   3。有效的筛子面积(即筛孔面积与整个筛面面积之比)愈大,则筛面的单位面积生产率和筛分效率愈高。

   筛孔尺寸愈大,则单位筛面的生产率越大,筛分效率越高。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