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破碎机网:颚式破碎机运行中的注意事项破碎机网:颚式破碎机保养知识大普 »

破碎机网:圆锥破碎机常用润滑油注意事项

      由于圆锥破碎机各运动摩擦表面上,受有很多压力,故润滑对于破碎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润滑油站常用润滑油:冬季32号机械油,夏季可用68号机械油,春季和秋季可用46号机械油。冬季用低油号润滑油,油质较稀,在温度低的情况下,流动性可以保证。如果使用高油号润滑油,油质较稠,流动性不好,若室内无采暖或油的预热装置,则油泵就根本无法工作。夏季则需要油号较高,油质相对稠点的润滑油。由于天气较热,室内温度也高,这样稠一些的油也就变稀了,只要保证油的流动性即可。如果夏季食用油号较低,恐怕润滑效果不太理想,会出现油在润滑点上还没有形成油膜就很快流走的现象,,一是浪费而且易产生各润滑部位发热现象,二是不符合文明生产,易出现油滴漏现象。
      故冬季、夏季、春季和秋季润滑油的油号选择是不一样的,选矿厂在选择和使用润滑油时,要根据本地区气候条件和实际生产经验来确定油号。

     被破碎的矿石,从进料箱落到动锥周围的破碎腔内。矿石在破碎腔内的破碎过程是:矿石在动锥离开定锥衬板一侧的瞬间落入破碎腔,动锥冲向定锥时矿石第一次破碎。当动锥再次离开定锥时,矿石就落入第二次被破碎的位置,以此方式,矿石经过几次下落和破碎后排出机外,完成破碎过程。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