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破碎机网:鄂式破碎机如何实现保险和排矿口调节破碎机网:锤式破碎机的用途 »

破碎机网:可逆反击锤式破碎机工作原理与结构

可逆反击锤式破碎机工作原理与结构

可逆反击锤式破碎机工作原理:
      破碎过程大体是这样的:落下的物料进入破碎机后,遇到高速旋转的锤头;中击而被打击到破碎机进口处的可调耐磨齿板上,进行首次破碎,破碎后颗粒基本相同的物料均匀的进入主破碎腔内,进行二次主破碎,在主破碎腔内已被均化的物料颗粒从锤头再次获得动能.高速冲向反击腔内部的锯齿形衬板上,经过锯齿衬板的向上反弹,再次被锤头破碎,与此同时物料还受到彼此间的撞击而破碎,如此反复循环.在反击腔内多次破碎,最后被破碎的物料从出料口排出,细碎了的物料即为产品。

可逆反击锤式破碎机结构:
      该机主要由破碎机主机、电动机、液力偶合器,液压站,减震系统等组成。结构上采用了大转子、短销轴、组合式锤头、上下同步调节装置,并且在机体进口处添加了耐磨齿板,具有打击力度大,操作维修方便,易损件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另外,取消了老式破碎机下的篦条,对物料水份适应性增强,排料畅通,破碎细度调节范围大。破碎机主轴由优质合金锻造钢制造,该材质及热处理技术数十年来,在大段面轴类零件应用中是非常成熟的。锤头是组合的,从而节约了许多耐磨合金材料,降低了生产成本。锤头连接处带有加强筋,打击端宽度加宽,增加了锤头强度,改变了原有机型掉锤头的现象,大大提高了安全性和锤头使用寿命。同时锤头是按螺旋线排列的.这对降低风量和防堵是非常有利的。主机和电动机通过液力偶合器连接.能够缩短电机起动时间,减少起动过程中的平均电流,防止动力过载。轴承处润滑直接由液压站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