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破碎机网:圆锥破碎机的详细规格及其之间的区别破碎机网:颚式破碎机配件的更换 »

破碎机网:旋回破碎机规格原理及排矿口的调整

选矿设备-旋回破碎机规格原理及排矿口的调整

    旋回破碎机,始用于1898年,由于工作可靠,生产能力大,直到现在仍广泛应用于选矿厂和其他工业部门。其规格是用给矿口和排矿口宽度来表示。例如500/70型旋回破碎机,它的给矿口宽为500mm,排矿口宽为75mm。
国产规格有:PX500/75型旋回破碎机;PX700/130型旋回破碎机;PX900/160型旋回破碎机;PX1200/180型旋回破碎机;PX1500/180型旋回破碎机;PX1500/300型旋回破碎机。其中:P代表破碎,X代表旋回。
      该破碎机的原理与颚式破碎机相同,但不同的是其破碎腔为破碎锥和固定锥之间形成的是环形空间,在任一瞬间,都有一部分物料受到压碎,而它对面的那一部分物料则同时向下排出,属于连续工作制度。
      当破碎圆锥或机架衬板磨损以后,为了保证排矿粒度,需要恢复原来的排矿口宽度。调整的办法是:将破碎圆锥提高而减小排矿口,如果破碎圆锥已提高到顶点,排矿口还不能恢复原有的宽度,则应考虑更换机架或破碎圆锥的村板,或者同时更换。提高破碎圆锥时,先将横梁上的螺帽取下,再将起重吊环拧在破碎圆锥主轴上端的丝孔内,然后利用吊车将破碎圆锥吊起,吊起的高度应比原预计提高度距离高5.0mm~15.0mm。
     破碎圆锥提起后,向下拧调整螺钉,将压套及锥形套压下去,然后将螺钉退回。接着将键取下,并向下拧螺帽,直至它与压套接触为止。然后测量排矿口宽度。达到规定要求后,清理干净,加满润滑油,最后装上帽盖。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