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球磨机网:球磨机内研磨体的运动状态球磨机网:球磨机磨矿中矿泥对浮选机效果的影响 »

球磨机网:现场球磨机筒体轴承的检验及处理


      设备运抵现场后,在制造厂、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下,按图纸及设备清单清点检查设备及零部件的数量和质量,及早发现问题进行处理。


球磨机筒体

 


1筒体无变形、裂纹、凹陷、漏焊等缺陷。


2筒体表面平直,沿轴线方向弯曲度不大于筒体总长度的0.1%,椭圆度不大于不大于筒体直径0.15%。


3核对筒体上各部分的螺孔大小、数量及开档距离。


4法兰要在同一平面上,并与转向中心线垂直,偏斜误差不得大于直径的0.2‰。


空心轴

 


1轴颈工作面的粗糙度应满足规范要求,不应有伤痕、锈迹,如有伤纹(深度不得大于0.3mm),毛糙斑点等可通过研磨来解决。


2空心轴的直径、椭圆度和锥度均不大于0.05mm。


3检查完后,轴颈上涂一层机油并包扎好。


主轴承

 


1.轴承衬球面应动作灵活,与支承接触良好,以色印检查,每30×30mm内不少于二点,接触面积75%以上,接触面周界有楔形缝隙,缝的间隙0.2-1.5mm,深度25-50mm。


2.主轴承座与主轴承底板应接触良好,色印检查,每30mm×30mm内不少于1点,周界局部间隙不大于0.1mm,每段长度不大于100mm,累计长度不超过周界点长度的25%。


3.轴颈与轴承衬的接触角在60-90度内;轴颈要处于轴瓦正中,接触均匀,用色印检查,每25x25mm不少于2点,必要时通过研刮解决,(将下瓦即工作瓦机在相应轴颈上研磨,两件就位后复查颈瓦接触情况);轴承衬两侧(瓦口)间隙总和为轴颈的0.15-2/1000,并有刮油间隙。


4.2.3.4轴承的内壁、上盖、油槽、注油孔清理干净,保证油路畅通,冷却水路做通水检查,不得有渗漏现象。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