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分级机网:分级机矿浆浓度的控制分级机网:分级机给矿均匀及溢流度大小的分析 »

分级机网:影响分级机效果的因素如何调整

     当分级物料中含泥量或细粒级越多,则矿浆粘度越大,从而矿粒在矿浆中的沉降速度越小,因而溢流产品中的粒度也就较粗。为了保证溢流产品中粒度达到要求,应适当地降低矿浆浓度。如果物料含泥量或是经过脱泥处理,为了避免返砂中夹带过多的细粒级,应将分级浓度适当提高。
      在浓度和其它操作条件相同的情况下,分级物料的比重越小,则矿浆的粘度越大。此时溢流产品中的粒度变粗,返砂中的细粒级含量增加。因此在分级大比重矿石时,应适当地增加分级浓度;分级比重小的矿石时,则应适当地降低分级浓度。
      当矿石颗粒为扁平形状时,其沉降速度较圆形或接近圆形的矿石沉降速度慢,因而对扁平形状矿石的分级浓度要低一些,或者加快溢流产品的排出速度。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