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分级机网:影响分级机效果的因素如何调整分级机网:水力旋流器浓细度的原理及处理方法 »

分级机网:分级机给矿均匀及溢流度大小的分析

      当矿浆浓度一定时,如果给入分级机的矿量增多,则矿浆的流速也随之增大,因而使溢流产品粒度变粗;矿量减少则溢流产品粒度变细,同时返砂中细粒含量也增加。所以,分级机的给矿量应该适当。尤其是应该使给矿均匀,不能忽大忽小,波动范围越小越好,才能使分级机在正常工作,才能获得良好的分级效果。
      分级机溢流浓度是指溢流中矿石(固体)与水的比例,它可以直接测量。溢流浓度的大小直接反映溢流中矿石的细度(即入选物料的细度)。如果溢流浓度大,说明物料磨的比较粗,细度不够;如果溢流浓度小,则表示产品中细度较好,磨的较细。由于浓度是指固体与水的比例大小,浓度小,则固体含量较少。所以,浓度大小影响处理量。现场生产中,一般都是严格按规定控制溢流浓度来掌握溢流产品的细度。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