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伊朗计划将原油产量增加70万桶/天高盛:美国原油出口禁令有利于经济 »

东非国家政府將加大能源基础设施投资

肯尼亚、乌干达和坦桑尼亚计划年度预算向基础设施倾斜,以为石油和天然气开发创造条件。

乌干达和肯尼亚石油分別发现於2006和2012年,而在坦桑尼亚沿海新发现的天然气储量多达46万亿立方英尺。东非已经成为石油勘探的前沿地带。这三个国家再加上卢旺达將於週四发佈始於6月1日新財年预算书,基础设施投资將是主旋律。

肯尼亚正在该国东南Lamu建造港口,將与管道相连以出口原油。乌干达预计將在12月前选择一家公司建造並运营该国第一座炼油厂,计划三年內投產。坦桑尼亚已经开始生產天然气用於国內消费,计划在今年完成从南方到商业中枢Dar es Salaam的管道。

增加基础设施投资需要政府加大借款。肯尼亚计划本月出售第一期欧洲债券以筹集20亿美元,坦桑尼亚將在2014-2015財年出售首批主权债。

肯尼亚將在2016年成为东非首个石油出口国。Tullow和加拿大Africa Oil Corp. (AOI)对South Lokichar盆地进行勘探,发现6亿桶原油。该国把石油生產和出口作为国家优先事项来考虑。 2014-2015財年基础设施投资將比上一財年增加15%至29亿美元。在Lamu擬建港口的首先3个码头计划明年完工,投资额达6.64亿美元。

在乌干达,Tullow、道达尔和中海油正在开发油田,已经与政府达成协议帮助其建设一座炼油厂和出口管道。乌干达石油储量估计35亿桶,是撒哈拉沙漠以南非洲第四大储量,预计2017年实现商业化生產。

国际货幣基金组织预计今年肯尼亚经济增长6.3%,坦桑尼亚、乌干达和卢旺达分比为7.2%、6.4%和7.5%。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