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东非国家政府將加大能源基础设施投资镍结束长达三年的下跌之旅大幅反弹 »

高盛:美国原油出口禁令有利于经济

高盛认为,已经实行40年之久的原油出口禁令仍需继续保持,直到国內炼油能力不足以吸收国內石油產量增加。维持原油出口禁令不变为美国经济带来巨大价值。按照当前开採成本,出口禁令將对美国產量增加產生压力。

页岩地层油气產量激增,美国进口原油萎缩,市场猜测禁令可能会取消。支持禁令的人士认为,禁止出口有助於降低工业和消费者燃料价格。

高盛分析师Damien Courvalin表示,维持出口禁令不变可能是最佳方案。等到產能饱和后再取消禁令,石油產量增加带来的增加值將好於炼油行业。

高盛认为,出口禁令未来的不確定性將推迟美国炼油能力投资。石油公司通过採用简单的一步工厂將原油转化为可出口產品。英国石油公司签署协议收购休斯顿3.6亿美元的迷你型炼油厂產能的80%。

不过,上个月HIS公司表示,原油出口禁令应取消,这样美国將受益于石油產量增加和汽油价格下滑。2016年美国进口能源將节约670亿美元,到2018年增加964,000个工作岗位。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