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振动筛网:筛分的分级特点振动筛网:振动筛与震动筛有什么区别 »

振动筛网:振动筛的用途是那些呢

      振动筛的零部件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着振动筛的正常工作,所以了解振动筛的零部件也有着非常重要的关系,在振动筛的零部件中,筛网不仅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零部件,而且也是一个易损件。

  筛网的主要作用是过滤物料,长时间的使用会导致筛网寿命减短,直接影响物料筛分的质量。所以选筛网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知识。

  不锈钢材质的筛网:其性能为耐碱、耐酸、耐高温、耐磨性和拉力强,主要用于酸、碱环境下的筛分和过滤。这种筛网具有美观、施工便利、经济实用等特点。

  普钢材质的筛网: 坚固耐用,外形美观大方,特点是防滑、硬度强、弹性好、抗压、抗振、耐腐蚀、不易堵塞、不并拢,使用寿命长,在煤炭工业用于振动筛上的筛板寿命可达3000~5000小时。筛缝严格均匀,开孔率高,筛分过滤工艺效果好,而且筛缝可以是任意尺寸,筛缝从0.1mm ---15mm­­-任意选择,可以加工成各种形状的刚性筛分过滤装置。

      它主要适用于矿业、冶金、铸造、磨料、建材、水泥、化工、化肥、医药、轻工、皮革、造纸、食品、糖业、制盐和粮食加工等各行业的干、湿式筛分以及液体中固态物的分离回收和废水筛滤回收等

  震动筛    

  1、化工行业:树脂、颜料、医药、油脂、灭水剂、橡胶、塑料等。

  2、磨料、玻璃、陶瓷行业:硅砂、氧化铝、研磨料、玻璃粉、耐火材料。

  3、食品行业:糖、盐、碱、味精、淀粉、奶粉、豆浆、酵母、果汁等。

  4、造纸行业:白土泥桨、黑白液、填料液、废液、废水回收等。

  5、炼铁、矿业:石英砂、矿石、氧化钛、氧化锌等。

  6、冶金机械行业:铸造砂、粉末治金物料、电磁材料、铝粉、金属粉、合金等。

  7、环境保护:垃圾、人畜屎尿、产业废水、食品废水、废水加工等。

  8、其他方面:碳黑、活性碳、珍珠等。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