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分级机网:分级机给矿均匀及溢流度大小的分析分级机网:分级机溢流“跑粗”的原因后果 »

分级机网:水力旋流器浓细度的原理及处理方法

      溢流细度是否合格,应经快速筛分检查,并结合选别尾矿进行观察,如选别尾矿中夹杂有几粒粗矿粒,应了解刚出现的,还是上一个班也是如此。如果前一个班已出现,旋流沉砂正常,说明旋流挡板已磨通,应组织人员倒泵,更换挡板。如果是刚出现的情况,旋流沉砂又不正常,应检查旋流器沉砂口,及时调整操作。
      当溢流浓度突然增大,应首先观察进入浮选机的矿浆量是否变小。若矿浆量没有变小。而旋流沉砂又正常。若旋流器作为第二段分级设备时,说明一段磨矿的处理量增得太多,应及时与一段磨矿联系,保持稳定的处理量。如果进入下一作业的矿浆减少,应检查补加水是否变化,水管有无堵塞,同时可适当增加补加水。
      当溢流浓度突然变小,应立即检查旋流器沉砂情况。如果是旋流器沉砂“拉稀”,说明矿量不足或砂泵压力不够,应立即联系检查处理。
      溢流量突然增大,应先检查旋流下锥是否堵塞,如果下锥堵塞,立即把补加水全部关闭,并停止供矿1-2分钟,使其恢复正常。堵塞旋流器的原因,多半是一段磨矿处理量过大或分级机溢流跑粗所致。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