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跳汰机网:跳汰选矿和跳汰机种类跳汰机网:跳汰机结构分析 »

跳汰机网:讲述那些原因影响跳汰机选矿效果及解决方法

     影响跳汰机选矿效果的因素是多方面的,每个方面都互相联系,要想获得较好的跳汰选矿效果就必须对各个方面进行分析研究,加以试验,得到较为准确的数据再进行跳汰选矿,以获得好的选矿效果。

1、自然床层和人工床层的厚度。床层的厚度也是影响跳汰机选矿效果的重要因素之一,床层越厚,松散所需的时间就越长,重选分层的时间也越长,因此床层的厚度不适宜过厚,应根据选矿处理量,矿石性质等因素确定。

2、耗水量跳汰机的耗水量是指随矿物进入跳汰机的水量和筛下补加水的水量总和。随矿物进入跳汰机的水量越大越有利用轻矿物的排出,处理量也越大,但会使重力分层不完全,选矿效果较差,因此随矿物进入跳汰机的水量适当即可,不宜过大。筛下补加水主要是用于增强跳汰上升水流,使床层松散,提高选矿效果。

3、冲程和冲次。冲程和冲次是影响跳汰选矿效果的重要因素之一,决定了选矿中水流速度,水流加速度以及床层的松散程度。
     冲程和冲次的选择需要根据矿石的颗粒大小,矿石性质等因素确定。一般情况下选别大颗粒的矿物时应该选用较大冲程和较小冲次,选别细粒矿物时应该选取小冲程大冲次,以获得较好的跳汰选矿效果。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