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今年印尼有望建成9座新镍冶炼厂高盛上调铁矿石过剩量预期值 »

Northern Star將以7,700万美元收购纽蒙特金矿

澳大利亚黄金生產商Northern Star Resources Ltd. (NST)计划议8,250万澳元(7,700万美元)收购纽蒙特矿业公司资產,这是该公司自去年12月以来完成的第三起收购交易。

收购的Jundee金矿位於西澳大利亚,交易完成后Northern Star產量从350,000盎司增加到大约550,000盎司,將成为澳大利亚第二大上市黄金生產企业。

彭博社收集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隨著大型企业为控制成本而剥离资產,全球黄金生產商擬完成或已经完成的收购价值53亿美元。纽蒙特称此次交易所得金额將使其从资產出售所得收益扩大到8亿美元。

国际基金经验表明,那些生產多元化和达到经济规模的黄金矿业公司具有投资价值,Jundee交易是Northern Star遵循这一规律的表现。

彭博社收集的数据显示,世界最大的基金公司黑石在今年3月增持Northern Star,成其最大的股东。週二,Northern Star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涨 7.6%至1.20澳元,今年以来已经上涨53%。

1995年Jundee开始生產,截至去年12月31日的前12月產量279,000盎司,未来两年可能生產200,000盎司。此次交易预计7月完成,还將包括进一步支付大约$1400万营运资本。

今年1月Northern Star以7500万澳元收购巴里克黄金 公司Kanowna资產。而就在一个月前,该公司称將以2500万收购巴里克Plutonic矿。

今年Northern Star通过两次售股筹集大约1.30亿澳元,將利用现金储备和提高信贷额度方式为资產收购提供资金,Investec Bank Group信贷额度已经提高到1亿澳元。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