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周二黄金价格跌幅超过25美元加拿大能源商品价格达到后危机时代新高点 »

力拓和几內亚政府签署200亿美元铁矿投资协议

世界第二大矿业公司力拓与几內亚政府达成关於200亿美元的铁矿、港口和铁路综合项目投资协议。

力拓和其项目合伙人中国铝业、国际金融公司和几內亚政府在一份联合公告中称,该协议將支持与新投资者就开发Simandou项目铁路和港口部分的谈判。一旦该项目获得几內亚议会批准,该国將获得7.5%的权益。

Simandou是世界最大的未开发铁矿项目,力拓估计该矿山每年生產1亿吨铁矿石。联合公告则显示该项目有望將几內亚当前国內生產总值增加一倍。 几內亚总统Alpha Conde表示,隨著透明且公正交易的完成,採矿行业有望成为几內亚的变革者。该项目还成为非洲大陆努力克服基础设施挑战和建立內生型增长模式的楷模。

该协议规定,Simandou项目出口矿石3.5%的权利金將归几內亚政府所有,同时,港口和铁路资產在30年后也將收归几內亚政府。

该协议涉及几內亚东南部矿石资源丰富地区4块採矿许可证的2块,其余资源所有权仍处爭议之中。上个月,力拓起诉淡水河谷、以色列亿万富翁Beny Steinmetz及其矿业公司,指责后者窃取Simandou所有权。4月几內亚废除了淡水河谷和Steinmetz的BSG资源公司合资公司持有的一 半项目的所有权。2008年以前力拓Simandou的4块区块的全部所有权。

週一的协议未包含任何开始生產的承诺,不过力拓此前曾表示有望2018年投產。力拓持有协议所涉及的Simandou资源的46.6%权益,中国铝业持有41.3%,几內亚政府持有7.5%,国际金融公司持有4.6%。几內亚政府估计开发该项目成本可达200亿美元。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