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暴雨致澳大利亚第一季度黄金减产今年印尼有望建成9座新镍冶炼厂 »

中国经济前景推动铜涨至11周高点

纽约铜价上涨至11周高点,市场预期中国经济增长將加快,中国是世界最大的铜消耗国。

根据中国政府网站在5月23日发佈的公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表示將调整政策以帮助实体经济。同时,纽约、伦敦和上海交易所数据显示,上周铜库存降至283,645吨,创下2008年来最低水准。

上海新湖期货Lian Zheng认为,铜上涨趋势有望保持,除非中国公佈经济数据再次令市场失望,重新激起对中国实物需求的担忧。

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铜合约最高上涨至3月7日以来最高的每磅3.1925美元,中午时段上涨0.7%至每磅3.189美元。本交易日伦敦金属所休市。

上海期货交易所8月期货合约收盘上涨0.9%至每公吨人民幣49,130元(7,878美元),这是3月6日以来最高价。上周上海期铜录得1%涨幅。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