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高盛上调铁矿石过剩量预期值液化天然气生产商在亚洲竞争愈加激烈 »

澳大利亚政府取消矿业税

澳大利亚联邦財政部长乔•霍基推出了该国近20年来最紧缩的预算,削减福利津贴,向高收入者徵收更多的税,不过备受爭议的矿业税取消了。

霍基表示,过去10年矿业对促进经济增长发挥巨大作用,现在是时候由其他部门来推动经济了。他指出一个令人惊异的现象,那就是近期矿业和资源热潮全部投资的80%都来自新进外资。

取消矿產资源租赁税將在4年內为企业节约34亿美元。未来四年,通过给予没有发生应税收入的小型勘探商享有退税的权利,预算为矿產勘探提供1亿美 元。同时还在兑现一些重要的大选承诺,如终止碳税以及免除矿业公司柴油税增加。目前矿业和农民享有柴油消费税折扣。资源行业还將收益於减排基金,10年內 將提供25.5亿美元来削减碳排放。

但是对於行业的大部分企业来说,政府的声明並非如此乐观。澳大利亚矿业协会首席执行官布伦丹•皮尔逊在一份声明中指出,预算加重財政负担,矿业將继续担任经济大樑。37亿美元新税项支出主要影响矿业,涉及勘探抵扣变化,採矿权成本、新研究和开发要求以及资本比率弱化修订。

昆士兰州资源协会称该预算为充满对矿业积极和消极措施的混合体。为鼓励勘探开发对投资减免税诚然受欢迎,但削减大堡礁海洋公园管理局和澳大利亚海洋科学学院经费令人不可思议。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