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2013年第一季度LME基本金属每日库存数据

贵州江西两省将在三年内关闭3000家矿山

贵州3年内将关闭2100座矿山

贵州将对全省的金属非金属矿山进行整顿,计划到2015年底关闭矿山2100座,将矿山数量控制在4000座以内。

有“江南煤海”之称的贵州矿产资源丰富,煤、铝、磷等矿产储量居全国前列。记者近日从贵州省安监局获悉,为改善金属非金属矿山(含尾矿库)的安全生产条件,贵州省安监局等十个部门联合制定了《贵州省2012—2015年金属非金属矿山整顿关闭工作方案》。根据《方案》,贵州省将统筹采取“关闭、整合、整改、提升”等措施,计划到2015年底,关闭矿山2100座。

据了解,本次整顿关闭的重点集中在四类矿山:存在非法违法开采行为的矿山;限期停产整改后仍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矿山;工艺、技术、装备落后,不符合产业政策的矿山;生产能力落后的矿山。

江西将在三年内关闭903家矿山

6日从江西省安监局获悉,为有效减少矿山数量,从根本上改善安全生产条件,大幅降低事故总量,我省下发了全省金属非金属矿山整顿关闭方案,到2015年底,完成国家下达关闭903家的任务。

根据我省903家的金属非金属矿山关闭计划,11个设区市中,赣州、吉安、上饶矿山关闭数量居前三位,分别关闭245家、198家、97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