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镍价大幅下跌 短期内上涨几率不大印尼将原矿石出口许可证有效期延长至1年 »

港交所与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全面展开整合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6日完成收购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合并将强化香港交易所为中国连接国际市场及投资者的重要角色。

港交所与伦敦金属交易所(LME)的整合已全面展开。昨日(7日)港交所公布了一连串高级人员变动,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港交所解散了市场发展科新组建了环球市场科,原市场发展科主管罗力及LME行政总裁 Martin Abbott 获委任为新成立的环球市场科联席主管,负责监督新设立的股本证券与定息产品及货币业务、商品业务(包括LME)、内地业务发展及企业策略等部门。市场数据部主管陈秉强及交易科主管戴志坚改任股本证券与定息产品及货币业务部联席主管

香港交易所主席周松岗在揭牌志庆仪式上表示,两家交易所都具有悠久的历史,虽然时代不断变迁,但都一直与时并进,并且紧守自由市场的原则、维持可靠的价格发现功能,并保持交易平台高度透明。

LME是一家国际领先的金属交易所,成交量估计占全球基本金属期货交易达八成,去年成交合约名义价值合计达15.4万亿美元。

LME有一套独特的业务模式,包括特别的交割(或交付)日期结构(不超过三个月的金属远期合约每日交割、三至六个月的每星期交割,七个月以上的则每月交割,若干金属的合约期甚至长达123个月);现场公开喊价交易,辅以24小时电话及电子交易;以及可以通过遍布全球的认可仓库网络安排交付实物金属等。

香港交易所是全球市值第二大的交易所集团,旗下证券市场按市值计全球排名第六。今年11月底,在香港交易所上市的公司共1540家(包括714家内地企业),股份总值2.7万亿美元。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