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铁矿石价格或将跌破100美元港交所与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全面展开整合 »

镍价大幅下跌 短期内上涨几率不大

近日,镍价的走势大幅波动,续上周三大幅下跌5个点后,周四伦敦镍的价格再次大幅跳水,近年来,镍一直是表现最差的基本金属。直到2013年国际镍库存还屡创新高,镍价下跌曾导致国际上多家生产商亏损。随着终端需求的增长,2014年成品镍和镍矿供给预计将下滑。而近几个月,印尼限制镍矿石出口的禁令成为国际镍价上扬的好借口。

一些国内机构看好并做多镍,部分贸易商开始囤积与投资金属镍。预计印尼镍矿关闭,将使全球镍矿供给下滑6.5%。印尼对未加工矿产品的出口禁令,抑制了供给,助涨了供应忧虑,导致了镍价格飞涨。

此次镍价的加速上行是由于新喀里多尼亚的镍生产暂停80%的突发事件所导致的。正常情况下,淡水河谷镍项目暂停不会引发镍价如此之大的飙涨。但是,市场希望做多,因此任何负面消息都将成为刺激价格的催化剂。随着国际炒家击鼓传花把“一飞冲天”的期镍价传导给中国炒家时,镍价将面临重大跳水。但是,由于镍价供应忧虑难减,镍价回调后仍有反弹并冲高的机会。

总体上,由于二季度经济数据依然不乐观,地产价格下行趋势蔓延,而随之而来的开工率下降又将影响有色金属需求。因此,在目前宏观形势下,短期内镍价大幅跳涨的机会不大。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